生而为臣,翎净无痕

【中太】论室友的信息素味道过于清奇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知乎体,没答过知乎,纯属娱乐。



谢邀。

人在楼梯,刚出宿舍。

作为BSD大学某知名寝室的一份子,我觉得我非常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

本人男,留学霓虹的大天朝人,有幸和各系院草校草班草同住一个屋檐下,在我拉着行李箱推开寝室大门看见心目中男神坐在床沿笑眯眯的对我打招呼的时候,简直感觉到达了人间天堂。比我大了几个月在国内读大学的亲姐知道后一反平常爱理不理的样子对我百般呵护恳请我多拍一些不可描述的照片给她。

咳咳,跑题了。

那么先控诉一下前文提到的男神吧,这里称呼他为DZ。DZ其人,长着一张特别好看的脸(直A发言),蓬松的头发,喜欢穿淡黄卡其色的风衣,腿长腰细,还能撩。

脑袋像开了挂,虽然上课一副要死不死昏昏欲睡翘课力Max的样子,场场考试年级第一,除了体育。

这么一个外表完美AO通吃聪明的像拿了剧本一样的男人,他的信息素是罂粟煮螃蟹味。

罂粟,煮螃蟹。

别问我,我真的没有吃过这个东西,根正苗红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不想去蹲局子。

我大天朝真的不是什么都吃。

虽然我怀疑这个真的好吃,想当年我高中二楼八块钱一碗的兰X拉面就是做的太好吃了被同学们怀疑下了药。

不对,又跑偏了。

先说在这我对我那人见人爱的室友真的没那意思啊,两纯A,都带把,纯粹的上下级关系。

我室友这信息素简直一等一杀人利器。记得有一次我和DZ出门采购,路遇小混混拦路抢劫,我那室友直接开大,信息素无差别攻击,那时间铺天盖地的海鲜市场后勤处理中心的味道就出来了。在一群凶神恶煞的大汉们伸手捂鼻子的时候,DZ直接朝着人家下三路砰砰砰几脚,我当时听着那声音就立刻分一只手捂裆去了。

DZ还一脸奇奇怪怪看变态的眼神看着我,仿佛不知道男人的苦痛似的。

后来路过那条街,人家都绕着我走。

莫名挺爽。

 

 

——这是一条人工分割线——

 

补充一下,既然提到了DZ,怎么能够放过另一位放毒高手ZY同学呢。

这个ZY同学吧,比起DZ那个大心脏简直不知道天使了多少倍。总结一下,会扶老奶奶过马路的社会一哥,虽然身高惨不忍睹,但人家不轻易给人下套啊。

作业及时交,会礼貌问好,讲文明,树新风,除了喝酒飙车打架哪哪都好啊。

说起喝酒,ZY就是个酒罐子,各大牌子的红酒不要钱似的往寝室搬,然后被DZ偷喝掉两个人再打起来(虽然我看上去就是ZY单方面施暴)。

据说ZY家里还有个大酒窖子,里面流淌着的都是钱。

作为一个即将在年底被小康消灭的穷苦人民,化身大佬的腿部挂件不是我的错。

真的,能蹭一杯是一杯。

忘了说,我这个万年好室友的信息素,是红酒炖蛞蝓。

别问了,我真的没吃过,能仔细分辨出这味道的原因是以前DZ为了捉弄ZY,搞来一大堆装进他一瓶死贵死贵的,貌似叫柏图斯的红酒里。

嗯,当着我的面干的。

在被ZY打一顿和被DZ间接性搞死直接徘徊了一遍,我选择出门溜了个弯。

饭后走一走,活过九十九,不就是这么个道理吗。

路遇ZY同学委婉告诉他喝酒前一定要看清楚是我最后的底线。

然而那瓶酒最后到了我手里,原因是因为当晚ZY开的是另一瓶酒,喝之前发现酒杯上有个豁口。

在两人关爱后辈的目光里,我把那瓶酒放到了床下。

废话,谁敢喝,我还要活着回去继承伟大事业呢。

但是霓虹这个美妙而又罪恶的地方,让我的宅男属性猛增啊,吃吃喝喝追追番是多么愉快的生活啊!

于是某一天,咚的一声,床塌了。

人没事,勿担心,卡一半,只是床下的酒瓶碎了,红色的不明液体在我脑袋下淌了一地。

口区,先去缓缓。

 

 

————————分界线

 

 

我回来了。继续答题。

答主是四人寝,由于种种原因就三个人居住。

第四人露过面,呆了一晚上,搬走了。

答主这两位好室友,非常不凑巧的,易感期在同个礼拜,那信息素啊,跟不要钱似的,哗啦啦的往外放。

咱也没办法,咱也不敢说,咱就是个穷人家,没办法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跑出去住。

当然顾及到我这么个弱鸡的存在,两个人还是有收敛的。毕竟人家不想成为谋害同学一把手。

就在答主打字这会,他们又掐起来了。

忘了说,这两人简直了,明明住在同一屋檐下,每次眼神对上和仇人见面分外眼红似的chuuyachuuyadazaidazai叫个不听,跟循环广播似的,叫着叫着开始互怼,我觉得DZ一定是嘲讽技能点满了吧,每个词都在ZY的雷区上蹦迪,果然是竹马竹马,我从未见到踩雷能一踩一个准的。

先发出来,答主现在溜到阳台去,给你们开个现场直播。

 

 

————————分界线

 

居然一下子那么多赞,哎呀阳台瞬间不冷了,窗帘是个好东西,他们都没有发现我不是出门了而是跑阳台了。(存在感低微)

以下为小学生对话,括号里为答主脑内风暴。

DZ:我说ZY,小孩子不能喝酒,我说过很多次的吧。

ZY:哈?你再说一遍?

(地板又双叒叕裂开了了啊啊啊啊)

DZ:小矮子,没品位的帽子,黏答答的蛞蝓。

ZY:青花鱼你想死吗!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往我酒里面塞恶心玩意的事情!

DZ:哎呀,L君居然告诉你了吗?

(我没有我不是我无辜!千古奇冤六月飞雪啊!)

ZY:哈?他才没有告诉我,说起来我之前送他的那瓶柏图斯就是被你动过手脚的吧!

(虽然不知道ZY君是怎么知道的但是看在我帮你收了那瓶东西的份上打死给dei——)

DZ:哦~那就是之前爬墙看到的那篇叫知乎的文章吧。

他笑了起来,鸢色的眼眸流动着暖色的光晕。

牙白牙白牙白,天亡我也555555.

完了,他们已经就这篇玩意聊起来了,我该不该删了毁尸灭迹啊啊啊啊啊aQWER-【/8OP;’/

 

 

————————分界线

 

 

答主回来了,阳台有点凉,刚刚手抖乱码了。

差点吾命休矣,幸好那两人扯着扯着换话题了。

感、觉、有、救!我可是天朝好男儿!继续直播!

他们越吵越厉害了!打起来了!我天!打架都是咬耳朵的吗!我听不见他们在讲什么!

 

 

————————分界线

 

等等等等等下!ZY君对着DZ的衣服下手了!那可是高定啊!扣子崩了啊啊啊啊啊!

 

衬衫!衬衫要破了!

 

————————分界线

 

ZY君你怎么对DZ的下三路下手了!你在我心里还是清纯好男儿啊!怎么可以学DZ那个大心脏专攻下路!

 

————————分界线

 

对不起,他们滚一块去了。

我还是个孩子,为什么要看到大型AA制现场。

啪啪啪啪,还嗯嗯啊啊。

现在薄薄的阳台门已经挡不住红酒罂粟炖蛞蝓螃蟹的味道了(微笑)。


对了,我的信息素是中华老字号臭豆腐味,特好认。要是有校友看见我暴尸荒野,记得为我收尸。

好人一生平安,阿门。




——————————


是本来打算愚人节写的玩意,结果最近......

补番成果:

夏目—free(看了几集)—弦音—强风吹拂—小排球(看了几集)——冰上的尤里

顺便重温了梦幻岛七大罪花子君海涅等等等

可能还有别的?运动番太好看了5555

评论 ( 19 )
热度 ( 581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卿白翎 | Powered by LOFTER